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6月28日,松江区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姚来到水口镇,为全体党员举办了一个特殊的党课。

姚从黑恶犯罪的背景、性质和特点、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性、国家对黑恶犯罪的严厉态度、黑恶犯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水系面临的新形势等六个方面给大家上了生动的党课。姚指出,要抓住这次专项斗争的有利时机,必须进行宣传教育,提高认识,深入调查研究;第二,要精心安排,全面分析;第三,要建立规章制度,严格控制和坚决纠正可能出现的黑、恶、乱现象,最大限度地根除黑、恶现象,努力维护水务发展的良好秩序。

松江水务局党委书记姚向群为水管所党员上党课

此外,姚还详细介绍了全区水环境治理情况,并对水政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新班子的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同心同德,实事求是,开拓创新;二是立足水利设施管理,积极参与全区水环境治理工作;第三,要继续加强对青年同志的培养,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的思想,给他们的工作增加负担。全院职工要以党支部为核心,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水务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水务局党委书记姚向群为水管所党员上党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