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戚鸿执教的幸运星康城实验学校队(05年龄组)在杨浦进行了一场比赛,这也是该队出征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全队将于2月1日前往成都参加u13杯第二阶段比赛。

本次全国少年男子足球u13(2005年年龄组)锦标赛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五轮之后,他们决定了小组排名,并争夺小组的前两个席位。他们有资格参加这个年龄组的第二阶段锦标赛,并决定1-16名选手的席位。

结束最后1场热身 祁宏率队出征U13锦标赛第二阶段体育

前五轮结束时,狼子解元、江苏苏宁、大连方毅、恒大足球甲队、山东鲁能一队、东莞麻涌、甘井子区体校和大连星辉宏池分别获得小组第一名;上海幸运星康城实验学校、上海江镇中学、天津全健、山东鲁能二队、成都汤外、R&F足球学校、武汉尚文和广州致新中学在各自小组中获得第二名。根据比赛规则,这16支队伍已经成功晋级下一阶段的锦标赛,并继续争夺1-16名选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结束最后1场热身 祁宏率队出征U13锦标赛第二阶段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