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根据上海市和杨浦区政府实际项目的相关工作要求,杨浦区商务委员会召开了2019年杨浦区智能微型食品市场建设推介会,杨浦区12个镇和4个微型食品市场经营者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微型食品市场建设工作,充分肯定了各乡镇和经营者超额完成19项建设任务,总结分析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2019年建设15个微型食品农场的工作目标,区商务委制定了2019年微型食品农场推广计划,明确了2019年各街道镇微型食品农场的建设目标和任务,并在综合考虑现有食品市场规划的基础上,引导各街道镇合理选址,重点筛选出老百姓需求强烈的点。各运营商代表围绕2019年智能微农场运营模式和布局规划进行了交流,各乡镇对智能微农场布局发表了意见。

杨浦区召开2019年区政府实事项目

区商委副主任孟宏宇出席会议,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15个智能农贸市场建设目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第二,各街道镇要充分发挥“店第二”的服务精神,充分调查民意,发现群众需求,做好选址和布局阶段的协调工作,最终实现“按需设点”;第三,微型农场经营者应保证微型农场的正常运行,充分发挥惠民惠民的功能,提高居民的满意度和收益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召开2019年区政府实事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