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4字,读完约1分钟

健身路径与绿色景观的有机结合

休息亭为周围的居民提供了一个新的活动场所

近日,建德滨江绿地进行了改造,对外开放,增加了健身步道、休息亭等设施,市民们又有了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建德滨江绿地位于普陀区南部,南临吴淞河,北靠居住区,占地面积12450平方米。2016年下半年,由于苏州河堤防专项工程,绿地遭到破坏,普陀区绿化市容局进行了修复和调整,打造了适合居民活动的沿河袖珍公园。改造后的绿地延续了原有的景观风格,增加了游鱼、飞鸟等元素,给人以游鱼般舒适、飞鸟般畅快的感觉。整个空厅由入口花坛、开放式活动地板、树阵广场、景观走廊等组成。调整更新植物配置,增加紫薇、海棠、绣球花等春夏开花灌木;突出秋季红叶植物,着力打造两个红叶树广场,同时向两侧延伸,营造出春暖花开、秋叶红、夏花烂漫、冬花常青的景观效果。在后续工作中,普陀区绿化市容局将进一步完善绿化植物的布局,为市民带来更多的美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建德滨河绿地重新开放 打造沿河口袋公园景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