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2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杨浦区党委书记李跃旗赴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调研考察。市商务委副主任杨超、董浩兰生集团纪检委书记金妮热情接待。

在“客城展区”,李跃旗与一些参展的外国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介绍了洋浦的产业发展和布局,并欢迎企业参观。在参观了“创新生态区”、“科技创新展区”等展区后,他要求区科技创新集团积极标杆、学习、大胆尝试,在杨浦公园打造一些前沿创新科技产品用地,提升园区服务能力。

杨浦区领导参观这个国家级展会 并提出这些希望

随后,李跃旗考察了洋浦部分企业的参与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并要求区内相关职能部门积极联系,做好各项服务,为洋浦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支持和帮助。

在观看了杨浦学生创新发明展后,李跃旗肯定了他们,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继续在创新发明的道路上前进,坚持不懈地追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领导参观这个国家级展会 并提出这些希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