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4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10月29日上午,黄浦区委书记到南方集团调研,副区长洪出席。

高云一行考察了复兴东路404弄住宿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听取了集团近年来业务发展情况的汇报。各区领导在讲话中肯定了小组工作的成效,特别是在保障人民住房、综合环境管理、旧城改造、创建文明城区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们要求小组继续关注民生保障、城市更新、景观保护、环境治理等。根据公司定位,进一步完善精细化管理模式,强化企业品牌意识,加强团队建设,不断提高企业发展水平,为完成未来任务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黄浦区委书记杲云到南房集团调研

高云强调,集团作为区域性职能企业,应进一步树立以中心为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主动承担责任,充分发挥保障作用,凝聚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民生实际工程,扩大受益面,不断提高人民生活质量。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群众应以群众的燃眉之急和忧虑为出发点,加大城市更新和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力度,尽快改善旧城居民的居住环境,不断提高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做好民生保障和住房保障工作,积极适应入住、改造和更新的新要求,总结经验,务实创新,充分研究,找准切入点,根据旧公房社区的特点和实际,积极探索入住和改造的新途径。在此基础上,做好开发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和规划,加快建设美丽的城市。要进一步推进改革,促进发展,着力增强企业自身发展动力,充分挖掘优质经营性资产,提高经营效率,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统筹规划,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训力度,加强团队建设,增强企业吸引力和凝聚力,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充足的人才支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委书记杲云到南房集团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5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