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7字,读完约2分钟

5月21日,杨浦区学习委员会召开了2019年学习型社会和终身教育推进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学习委员会主任邓晓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东昌,区副县长、区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倪冰参加了会议。

杨浦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完善终身教育体系

邓晓东指出,要构建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有必要进一步明确今年学习型城市建设的重点。在新一轮创新中,着力提高市民素质,着力优化城市环境,积极服务杨浦。社会经济发展的总体形势;我们的工作要始终坚持内容创新、机制创新和方法创新,以务实的作风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在深化发展、追求实效、办出特色上再接再厉,确保创作工作紧跟社会发展和时代进步的要求。希望全区各单位以扎实的态度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在更高的平台上为全区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浦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完善终身教育体系

会上,区领导对2018年为杨浦学习型城市建设和终身教育推进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通过短片《学习感受,创新杨浦》,全面回顾了2018年杨浦区在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和推进终身教育方面的主要工作和成果;回顾了2019年杨浦区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推进终身教育发展的重点。

杨浦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完善终身教育体系

2019年,杨浦区将围绕“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终身教育战略目标和“率先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到2020年率先基本建设学习型社会”的短期目标,按照杨浦区实施终身教育“项目导向型活动、科研项目、品牌导向型科研”的目标,不断推进全民学习,提高市民素质,推进全区建设和终身学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完善终身教育体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7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