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说,社会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眼睛有些模糊,行动有些不便。有时他们像小孩子一样贫穷,甚至依赖别人。为了让他们感受到青少年的爱,日前,长白新村街道图书馆组织辖区内13名青少年到阳光之家给那里的特殊人群送去杂志和书籍,带给孩子们纯真的爱。

关爱特殊人群 杨浦长白少年在行动

一大早,长白新村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带着孩子们来到了孔江路121弄8号的阳光之家。孩子们满怀热情和爱心来到这里,他们的心中充满了激动。每个人都面带微笑走进活动室,手里拿着一叠书。看着哥哥姐姐们真诚的笑容,孩子们立刻变得活跃起来,与他们的兄弟姐妹互动,挑选他们最喜欢的书,和他们一起阅读,活动室里爆发出阵阵阅读...

关爱特殊人群 杨浦长白少年在行动

种树,收获绿荫;给予一份爱和一个希望。这项活动不仅让阳光之家的特殊人群感到温暖,也让他们的内心世界充满阳光。它也为青少年提供了难忘而有意义的志愿服务。关爱特殊人群,长白青少年永远行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关爱特殊人群 杨浦长白少年在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1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