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3字,读完约2分钟

事故或疾病总是出人意料。如果身体落后,康复过程将是漫长而艰难的。

杨浦区尹航街登记的残疾人有7600多人。如何为这些特殊群体提供更方便的康复条件不是一个小问题。最近揭幕的“尹航街道残疾人预防站”为残疾朋友的康复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场所。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

上午9点,一些市民坐轮椅来到尹航街康健园残疾人活动室。几乎没有空人。大多数市民都在接受自我康复训练,但张欣希望有一名专业教练帮助她在锻炼前进行身体测试。因为她的右腿受伤了,走路不方便。她总是担心如果恢复不好,一瘸一拐会更严重。

杨浦新揭牌的地方 总是会传来好消息

康复训练师张女士

那条坏腿的肌肉力量不足,也就是说,比如说,我能把一条腿举多高,而另一条腿只能举到它的一半以下。

在为张女士完成体能测试后,专业教练建议她继续坚持四肢肌肉锻炼,并制定了相应的健身计划。值得一提的是,康健园的健身器材是根据残疾人的特殊需求定制的

例如,这种练习前踢钩腿的设备是电子控制的,而不是用重物块作为阻力,因为张灿女士不能把她的腿推到一起。这台机器可以让好腿带动病腿一起练习

康复训练师张女士

第一次,是自己努力。大约有五六个,现在应该有十几个了。

在花园,几乎所有有康复需求的残疾患者都像张女士一样。由于一次事故,陈先生被确定为一级残疾,他在后期也需要康复训练。去大医院康复不仅时间长,而且负担重。

康健源成立以来,陈先生就可以在这里免费训练,从家里到那里只需要八分钟。

陈先生说

据了解,康健源是由残联、街道和具有康复训练资质的专业公司共同打造的健身中心。为了满足不同残疾人群体的康复和健身需求,中心设有安全等速肌力提高区、有氧心肺功能区等。此外,康健源还整合多方数据,为训练者建立个人档案,记录康复过程。

杨浦新揭牌的地方 总是会传来好消息

从坐轮椅到慢慢独立行走的好消息经常可以在渐康花园听到和看到

康复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今后,尹航街将继续扩大对残疾人群体的服务范围,并通过在社区创造无障碍环境来建设更多的渐康花园,使康复训练能够惠及更多的残疾人

这个健身中心不是很棒吗?有需要的小朋友也可以去那里看看~

地址:工农四村175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新揭牌的地方 总是会传来好消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0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