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6字,读完约1分钟

3月17日,国际田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原定于4月17日在卡塔尔多哈、5月9日在中国深圳、5月16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2020年国际田联DIA联赛前三场比赛,因COVID-19肺炎疫情而无法如期举行。

其中,上海站将推迟到8月13日。过去,钻石联赛上海站通常在周六举行,但这次是在工作日(周四)。更令人尴尬的是,如果东京奥运会如期举行,从现在到奥运会闭幕(8月9日)只有四天的时间了。考虑到田径项目都集中在奥运会的后半段,运动员的候选人是否会受到这种影响是值得怀疑的。

钻石联赛上海站延至8月13 新赛期与奥运落幕差4天体育

可以想见,这种安排对组委会来说只能是无奈之举。赛事的举办涉及各种因素,如场馆、国际田联赛事的时间安排等。当由于疫情而不得不重新安排活动时,在短时间内制定新的活动计划并不容易。

与上海站推迟到8月不同,多哈站和深圳站的比赛时间还有待讨论。据报道,如果全球疫情好转,这两场比赛将在9月9日至9月11日苏黎世迪亚联赛决赛后举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钻石联赛上海站延至8月13 新赛期与奥运落幕差4天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