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37字,读完约3分钟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角场镇转街建长海路街的历史性一年。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解读长海路街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长海路街正在开展“我和长海一起长大”的视频故事收集活动,并公开为辖区收集微型视频和图形作品。

快来一起分享你与杨浦长海的不解之缘

“我和长海一起长大”视频故事收集活动

招标时间

从现在到2019年9月27日,

招标要求

无论你是长海路的社区居民,还是在这里工作的企事业单位的员工,还是曾经的参与者或建设者,你都见证了长海的变化和发展。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以散文、照片和微型视频的形式讲述这些年的成长故事和与长海的不解之缘。

主题为“我和长海一起成长”的散文集

1.作品的内容是围绕个人经历、思想和想法等进行叙述的。坚持正确的价值方向,紧扣主题,内容真实,情感真挚,文笔流畅。

2.内容精炼,字数在800-1000之间。

“我和长海一起长大”照片集

1、内容集中,反映社区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人民生活等方面的照片可以。可以拍单人照片或集体照片。同一主题的团体照片应控制在5张以内。

2.这部作品主要是纪录片,需要伴随一个50字的文字描述来进一步解释照片的故事。文字需要使用Word文件,标明拍摄时间、地点和摄影师姓名。

3.提交的工作文件要求统一的jpg格式,颜色、黑白不限;传统,数字无限;可以使用原版、翻拍版、扫描版,并且要求图像清晰。单幅作品的文件大小不得小于2m,不得有与实际不符的技术处理,如拼接、特效、修改图片内容等。

快来一起分享你与杨浦长海的不解之缘

“我和长海一起长大”微视频征集

1.微型视频可用于纪录片和故事,时长不超过5分钟。它可以用专业相机或手机拍摄,格式是mp4,mov和mpg。

2.要求主题清晰、创意巧妙、内容积极健康、视频画面完整、声音清晰。

请将稿件发送至电子邮件:chljdwxgg@126,并在文章末尾注明您的个人联系信息。

选择方法

在主办方初步评估的基础上,网上评选出30部作品,并于9月底通过网上投票选出最佳作品。

激励措施

本次征集将评选作文、摄影、微视频一等奖,每人奖金2000元(同等品);二等奖两项,每项奖金1500元(等值项目);三等奖各3名,每名奖金800元(相当于商品);一些纪念奖将单独设立。

工程和责任的处置

(1)本活动是非商业活动。对于所有收集的作品,组织者有权在非商业出版物、展览和相关媒体宣传中使用它们,无需支付额外的稿费或获得作者的同意。

(二)提交的作品必须是作者本人创作的,严禁抄袭。作品的著作权、肖像权和名誉权的法律责任由作者承担。作者应保证提交作品的真实性。如果作品中存在欺诈或争议,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人自己承担。

(3)认为出资人同意并遵守上述规定。对于不符合征集条件的作品,如版权问题或录制作品的真实性问题,主办单位将取消其获奖资格。组织者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联系信息[/s2/]

地址:李政路55号长海路街文轩办事处

联系人:张进

电话:55238836。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快来一起分享你与杨浦长海的不解之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9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