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新闻报道:春节后,许多社区求职者外出找工作。最近,为了防止居民跑腿,满足企业不断变化的就业需求,新泾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于2019年第一季度在陆毅居委会推出了“招聘代理店”进入社区服务活动。

这项活动在早期得到了广泛宣传。除了“绿心静”微信公众账户和求职者微信群发布活动通知外,绿一居委会还在社区门口张贴了活动宣传通知。得到信息后,社区居民一大早就来找工作,职业介绍机构人员当场给符合就业条件的失业人员发放面试表格,鼓励失业人员积极参加工作。

长宁“招聘代理店”来啦 求职近在家门口

据了解,将“招聘代理店”纳入社区服务活动,不仅满足了社区居民的就业需求,而且进一步延伸了就业创业的服务触角,创新了就业创业服务方式和丰富的服务内容,有效推动了充分就业社区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招聘代理店”来啦 求职近在家门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9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