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4字,读完约1分钟

一轮明月从海上升起,与背景一起构成了一个美丽的舞台,象征着天空是圆的地方。9月12日,“浦江圆月”2019杨浦区好邻居文化节在互联宝地公园举行。一批杨浦新创作的文艺节目在活动中亮相,现场设置了三轮诗歌和求月,观众一起庆祝中秋节。

杨浦中秋晚会:让文化滋润心灵

二重奏“东方之轮”展示了这个城市的巨大变化。该作品在2019年上海群文新人新作大赛中获得新作奖;歌曲《李剑雄风》宣扬清正廉洁的社会风气;快板群口,“人人都爱美丽的家园”,宣扬垃圾分类的新时尚,深入人心。

据区文化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杨浦区好邻居文化节是一个面向市民的文化节。自2016年以来,已经连续举行了四次。它将睦邻文化节与中秋节等中国传统节日相结合,旨在让文化滋养灵魂,营造一种强调文明、营造新风格的睦邻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中秋晚会:让文化滋润心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9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