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3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苔藓是一种绿色植物,喜欢一定的日照和潮湿环境。它被移植到玻璃球里,定期灌溉,给单调的日子增添一点美丽的色彩。近日,位于大乔长阳街的创谷公园党群服务站为公园内的白领们开展了制作苔藓玻璃球微景观夜灯的活动,让白领们拥有一个繁华的晚秋。

杨浦创谷园区党群服务站开展小夜灯制作活动

在动手制作之前,老师做了一个主题为“变废为宝,让人们变聪明,垃圾先分类”的讲座。

然后,老师指导白领制作玻璃球微景观夜灯。

白领们先铺一层青石。

用镊子小心地将土撒在玻璃球里。

铺好土壤后,你可以把苔藓和其他小的绿色植物以及微型景观装置放进玻璃球里。

掌握了诀窍的白领们彼此都很熟悉。

白领们爱不释手地玩着他们自己的苔藓玻璃球微景观夜灯,都笑得像花一样,满载而归。

长阳创业园党群服务站通过开展丰富的文化活动,温暖了创业园白领的心,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通过沟通平台的组织建设,党群服务站在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方面发挥了良好的作用,紧密团结在双创新、共成长、共进步事业发展的周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创谷园区党群服务站开展小夜灯制作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6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