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4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2019年12月17日上午,副区长王浩到区体育局调研,听取了杨浦区体育局的工作汇报。杨浦区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吕小军在会上,围绕“三区一基”建设这一中心任务,围绕“体育强区”建设,主要从“团有名气、青年培训夺金、行业有活力、比赛上水平、队伍讲规则”五个方面,报告了明年的工作思路。

杨浦副区长王浩赴区体育局调研

副区长王浩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洋浦体育在从“体育大区”向“体育强区”转变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关于做好明年的工作,他提出了三个要求:

首先,做一个出色的布局。规划先行,建设管理并举,加强体育资源配置,优化健身设施布局,提高覆盖率、利用率和优惠率;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健身指导和服务水平,实现“一个增加,两个提高”(街道热情、体育场总面积和人均体育面积增加);突出重点,注重口碑,完善群众性活动体系,打造特色活动品牌。

杨浦副区长王浩赴区体育局调研

第二,变得更强。主动努力,制定精确的政策,加强与学校体育和社会体育俱乐部的联系,提高特色体育学校的知名度,提高青少年培养的专业水平,培养国家乃至世界一流的拔尖人才;牢牢把握体育产业发展机遇,提高地位,比较标准和名次,培育和聚集一批有潜力、有活力的体育企业,在五角场建设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激发产业发展动能。

杨浦副区长王浩赴区体育局调研

第三是制作精美的特征。以历史文脉和城市特色发展定位为导向,依托杨浦滨江、黄兴体育公园、江湾体育场等。形成识别性强、认可度高的体育健身设施;以信息化建设为起点,加快杨浦体育应用开发进程,打造健身服务新模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副区长王浩赴区体育局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