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9字,读完约2分钟

当你提到杨浦的“老字号”时,你一定会想到这些熟悉的名字,如时代和宜兴斋。我小时候父母带我去过那里。现在我要和我的孩子们一起去,怀旧是最珍贵的“品味”。

位于杨浦区崆江路的时代西餐厅欧式红砖房,见证了杨浦30年的变迁与发展。

“三件套”红烧螺蛳、奶油酱烤面和幸福一直是进店时必须点的特色菜。

红烧蜗牛

这道经典的法国菜制作工艺复杂。《泰晤士报》创刊时,红烧蜗牛以其正宗的法国风味赢得了上海西餐大赛的大奖。蜗牛又大又嫩又滑,黄油味道鲜美,让人回味无穷。

避免烤面条

在金色的奶酪下面,面条被藏了起来,叉子被用来轻轻地挑一个角落。浓郁的香气与热空气混合在一起。加入一点金枪鱼,让面条更美味。这是时代的名菜之一,也是奶酪控制的最爱。

幸福“三件套”[S2/]

由土豆沙拉、炸猪排和罗宋汤组成,这是最幸福的童年记忆。土豆沙拉又甜又好吃,炸猪排又脆又硬,罗宋汤又甜又酸。如今,这种简单美味的菜肴在其他西餐厅很难找到。

在西点外卖店,各种颜色的蛋糕和面包令人眼花缭乱。其中,价值和口味并存,这就是拿破仑蛋糕。

分层糕点是折叠成一个方形块,覆盖着猕猴桃,黄桃,菠萝,草莓和其他水果,这是五颜六色。甜而不腻的鲜奶油夹在每一层糕点中间。小心地切下一块,送到嘴里。糕点和奶油完美地混合在一起。

说到正宗的菜肴,我们不得不提到平凉路上的独心斋。4元的牛肉锅贴看似普通,其制作工艺实际上是上海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牛肉煎饺

面粉应该用新鲜的酵母发酵一夜,牛肉应该符合伊斯兰习俗屠宰的牛腿肉,用刀将其剁碎,并加入特殊的配料混合均匀...不仅材料精美,包装和油炸的过程也考验了现有的技术。油温适中后,把它放入锅中,用火均匀地油炸,先移动,然后翻转,直到袋子的底部是金黄色,用小火煮。

这些杨浦的“老字号”是否也有你的童年回忆?

三黄鸡[/s2/]

宜兴寨的“三黄鸡”的原料也很特别,而且取材于伊斯兰的饮食习俗。生产过程有严格的生产规范,从清洗到锅内水温,再到锅放入冷水的时间。

你去过所有这些“老品牌”吗?他们和你有什么样的故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些杨浦的“老字号”是否也有你的童年回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