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8字,读完约1分钟

在备战期间,受伤是最令人害怕的,崔康熙反复强调永远不要受伤。但在上周左右,申花连续失去两名守门员。曾诚在苏州训练时手指骨折,赵晨在今天与青岛黄海队的热身赛中肋骨受伤。

曾诚是申花在寒假期间最重要的签约之一,他的加盟加强了申花作为守门员的地位。从五月的热身赛开始,曾诚的状态越来越好。然而,遗憾的是,最近在苏州的训练中,曾诚在一次救伤训练中伤了手指,经检查被诊断为手指骨折。据估计,他需要休息大约一个月,所以他今天没有参加申花和青岛黄海的热身赛。

申花连伤两门将:曾诚手指骨裂 陈钊可能伤及肋骨申花

在今天的比赛中,两名守门员李帅和赵晨轮流上场,他们每个人都防守半场比赛。下半场,赵晨取代了李帅。大约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赵晨和对方球员撞到了地上,他的表情非常痛苦。根据队医的初步诊断,赵晨的肋骨可能受伤了,具体的伤势还没有通过拍摄得到证实。

申花连伤两门将:曾诚手指骨裂 陈钊可能伤及肋骨申花

两名守门员曾诚和赵晨的意外受伤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备战,尤其是曾诚的断指需要休战一个月左右。如果超级联赛在7月底开战,如果曾诚想赶上联赛的第一场比赛,时间仍然很紧。毕竟,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后,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找到比赛状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申花连伤两门将:曾诚手指骨裂 陈钊可能伤及肋骨申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