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5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来自杨浦区的消息,1月12日,杨浦区召开民营企业家论坛,深入了解杨浦民营企业在自身发展、创新探索和运营中遇到的阻碍点、难点和痛点,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构建新型的杨浦政商关系。

谢建刚,党委书记;区委副书记薛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赵亮,副区长;CPPCC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李昌义;区发改委、区商务委、区科委、区市场监督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毕丽、川岛千寻、爱回收、流利说话等20位民营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面对面倾听企业家心声。

杨浦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谢建刚在认真听取了企业家们的发言后表示,每一条意见和建议都将得到认真研究和吸收,并不断转化为改进工作、优化服务、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的有效措施。

谢建刚指出,杨浦民营企业总是有很大的成就。近年来,杨浦民营企业贡献越来越多,活力越来越强,结构越来越好。民营企业是洋浦创新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洋浦未来经济发展的希望。杨浦民营企业潜力巨大。今天的杨浦正处于从量变到质变发展的重要关头,无限接近再创新的辉煌。加快创新优势战略是民营企业整合资源、加快发展的重要支撑;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是民营企业扎根洋浦、安心发展的重要载体。人才集聚优势持续增长,是民营企业创新、创造、做大做强的重要力量;各方关注的优势是前所未有的,创新的思想在这里快速流动,创业的激情在这里充分涌动,创造的奇迹在这里不断涌现。杨浦必须亲自为私营企业服务。做一个关心民营企业的人是杨浦一贯的坚持和坚持。全地区各部门、各单位都要有这种意识,以优化经营环境、服务企业为主要职责,以企业需求为根本导向,积极沟通、服务前进,积极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全力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成为“无忧无虑、反应灵敏”的金牌“营业员”。

杨浦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谢建刚强调,洋浦的创新发展为民营经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民营企业也为洋浦的创新发展注入了不竭的动力。杨浦区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有关安排和要求,为民营经济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帮助民营企业家以发展为重点,扎扎实实办企业,支持民营经济走向更广阔的舞台,为杨浦民营经济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2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