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1月19日上午,长海路街道青兰书记办公室在长海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区域党建携手并进”的访谈会,交流了一年来区域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分享了成功经验。部分共建单位代表和住宅区党支部书记出席。

区域党建携手同行 杨浦青蓝书记工作室举办主题访谈会

长海路街道綦江居民区党总支介绍,与合作建设单位綦江机械厂一起克服困难,新建了“好邻居超市”,解决了綦江地区居民的购物困难;湘阴路491弄居住区党支部与华城会计事务所共享“细致、精确、精致”的目标,重点帮助贫困家庭,参与社区治理;国和一号小区总党支部介绍了在小区获得1300平方米的新空房后,总党支部如何驾驭“三驾马车”,成功解决了部分居民建设绿地和停车场的矛盾。

区域党建携手同行 杨浦青蓝书记工作室举办主题访谈会

通过采访,与会者认识到,只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牢记群众的重托,许多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作为基层秘书,他应该是完成最后一英里的攻击者,是挖掘毛细血管的神圣医生。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杨浦区委提出了新的目标。“三区一基地”建设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大家都说要争当第一,努力工作,争取更多的“早起鸟”的机会,打好基础,把缺点补得更牢,把好事做好,把地方党建工作做得更有成绩,把长海搞得更加光彩照人。

区域党建携手同行 杨浦青蓝书记工作室举办主题访谈会

采访会结束后,社区志愿者们用大楷、行、草三种字体展示了“福”字,并衷心祝愿与会者新年快乐,家庭幸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区域党建携手同行 杨浦青蓝书记工作室举办主题访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2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