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4字,读完约2分钟

2月26日,区委书记谢建刚、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率队赴海军军医大学慰问,向火速赶赴武汉的医务人员家属送去防疫物资等慰问物资。海军军医大学校长刘军、政委朱明哲、区领导邓晓东、张玉保、李亚萍等出席了座谈会,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卫生委、区退伍军人局、长海路街道领导陪同。

杨浦区领导走访慰问海军军医大学

谢建刚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在湖北武汉抗击疫情的海军军医大学医疗队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COVID-19突发肺炎,使海军军医大学医务人员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充分体现了人民军队牢记宗旨、忠于职守的政治本质,充分体现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区委、区政府愿意与海军军医大学共同关心他们,为他们提供坚强的后盾,解决一线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地走上前线。抗击疫情,联合防控和群防群治是关键手段。我们希望继续利用好原有与学校双重支持工作的优势和网络,保持信息交流,落实部队主体责任和区域属地责任,严格防范输入、流动和集聚风险。在军队和地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取得防疫和控制疫情的双重胜利,早日实现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

杨浦区领导走访慰问海军军医大学

刘军和朱明哲介绍了海军军医大学在中国疫情防控中承担的重点任务,以及目前学校和附属医院的防控工作。他们代表前线医疗队成员及其家人,对区委、区政府和杨浦区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学校领导表示,要及时向武汉一线医务人员传达,让他们感受到后方的支持,更好地完成防疫任务。学校将与杨浦区军民携手,共同防控,共同打赢人民战争、全面战争和制止疫情的战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领导走访慰问海军军医大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0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