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1字,读完约2分钟

2020年,“COVID-19”的突然爆发使今年春天变得不同寻常。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悄然开始,前线医务人员毫不畏惧牺牲,全力支持武汉。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全国各地的医疗救援队和各行各业的力量正在涌入城市,与它一起克服困难。武汉不再孤独,而是充满了无限的爱和希望。文艺工作者也用音符和歌曲贡献他们的信念和力量,把温暖和希望传递给每个人。

杨浦这群师生用深情歌声“让爱传递”

亲爱的同学们,这次我们将来到一个不同的在线智慧课堂,用歌声来“让爱过去”

让我们先听一首熟悉的歌。你知道它的名字吗?

《让世界充满爱》是1986年录制的一首公益歌曲。它是由音乐家郭峰和陈喆、刘晓林共同创作的。当时,100多名中国流行歌手一起演唱。

这首歌包括一个介绍和三首歌,这是一个小而深刻的工作。我刚刚听了这部作品的第二部分,它是由中央儿童广播合唱团演唱的。

这首歌的前半部分充满了纯真的童声,后半部分由两个和谐的声音组成,为旋律增添了和谐,让我们在轻柔优美的歌声中感受到爱的温暖。

试试看

这首歌有许多不同的版本。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找到它,听它,感受温暖美丽的爱,并记录下来。

唱首歌

正是因为爱的力量,我们才有了强大的凝聚力。全国各地的电力不断输入武汉。杨浦区少年宫合唱团的师生们,在有限的条件和环境下,也从云端传递着他们的爱。请在屏幕前冷静下来,欣赏歌曲《让爱蔓延》。

视频中有你熟悉的老师和同学吗?每个人脸上都带着微笑,用一种特殊的云传播方式一起录制了这部作品。其中一些在上海,一些在湖南,一些在海南,还有一些在湖北武汉,那里的疫情最严重。

杨浦区少年宫合唱团的老师和学生希望通过歌唱来祝福灾区人民。不管我们在哪里,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技巧

以上是配乐和歌曲的伴奏音乐。建议在添加歌词之前先熟悉一下旋律。

表演一下

学生们,学完歌曲后,你们可以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唱歌或表演不同形式的歌曲,也可以把你们的演唱拍成视频,在3月28日前发到杨浦区少年宫合唱团邮箱ypsnghct@163。精彩的视频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迅速采取行动!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用歌声凝聚力量,向最美的逆行致敬;用歌声来传递温暖,让这座城市充满爱和希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这群师生用深情歌声“让爱传递”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