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4字,读完约1分钟

如何成为“金店助理”?在前天举行的杨浦区优化商业环境与招商会上,杨浦区委书记谢建刚向全店二把手提出了一个要求:“要像谈恋爱一样认真,用心交流真情!”“没事的时候,少在公司面前晃;在关键时刻和困难时刻,这是真正的服务,任何时候都可以看到和找到。”在短短几分钟的演讲中,接地气的金句还在继续。“你不能让服务企业的措施成为橱窗里的蛋糕,但你不能看到它们,但你不能吃它们。”"让企业发现问题,评估问题,监督问题,最后让企业来."利益”...相关部门的参与者、投资促进顾问、投资促进合作伙伴等。说他们应该把这些金玉良言带回来,利用各种因素优化杨浦区的商业环境,提高整个产业链的招商力度

杨浦 “店小二”欢迎企业来找茬

最近,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疫情,杨浦区率先推出了10项支持全市中小企业的政策。针对部分企业提出的简化操作流程、进一步扩大政策效益的建议,杨浦区也及时跟进解决。杨浦区还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杨浦区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意见》,充分体现了杨浦区在促进发展、服务企业方面的“火与雷的速度”。

杨浦 “店小二”欢迎企业来找茬

在前天的会议上,杨浦区任命了5名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家作为招商顾问,5家专业机构作为招商合作伙伴,这标志着要聚集优势资源,发挥“招商引资”的积极水效应。杨浦区将深化企业家和专业服务机构的渠道资源和信息优势,扩大“朋友圈”的覆盖面和展示面,为杨浦的招商引资工作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 “店小二”欢迎企业来找茬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8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