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3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9日,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来自黄埔区直属志愿者组织、青年社会组织、区域组织、高校、企事业单位的100多名代表齐聚一堂。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刚刚结束。为了鼓励和感谢参与世博会的青年志愿者的辛勤工作,大会向南京路学习雷锋志愿者服务站等31个入园城市文明志愿者服务站、零一公社梦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5个入园城市文明志愿者服务队、入园黄浦区志愿者颁发了纪念证书。会上,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还推出了2018年黄埔区十大青年公益项目网上评选活动。关注黄埔青年公益事业的年轻人可以登陆“黄埔新青年”公共平台,为自己喜爱的公益项目投票。

黄浦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

自2012年黄埔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全区青年志愿者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未来五年,黄埔青年志愿者服务将在提高组织科学化水平、推进组织社会化进程、拓展组织项目发展等方面不断取得进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