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8字,读完约3分钟

心理健康是员工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员工心理健康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也是促进员工素质提高、员工稳定和企业和谐发展的现实需要。为了做好员工的心理健康关怀工作,满足员工对心理健康服务的需求,徐汇区总工会与第三方eap服务组织携手,继续为徐汇区员工提供优质的关怀服务。

守护心灵 健康徐汇——2020年徐汇区职工心理健康关爱项目正式启动

让我们看看今年的服务。

心理咨询服务

为了帮助员工了解心理健康状况,解决心理问题,工会聘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在心理服务站提供现场咨询服务,需要帮助的员工可以凭工会会员证预约心理咨询服务。

咨询地点:徐汇区员工援助服务中心(曹东支路110号)

咨询时间:根据员工的任职情况安排

预约及查询电话:64821200

预订流程

1.工人电话预约

电话:64821200

2.注册:

姓名+年龄+性别+咨询问题+咨询时间

3.确认辅导员和咨询时间

4.约会成功了

5.准时咨询

在线微型课程/心理学讲座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通过网上+网下教学,提供心理咨询,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最大限度地提高员工的心理抵抗力和自我保健能力。

课程格式:

在线:视频或音频,员工可以通过微信链接收听

离线:心理讲座、心理活动等。

课程持续时间:建议每班3课时

心理学系列讲座主题:

压力管理系列;工作场所大莲系列;

亲密护理系列;快乐父母系列;

健康正能量系列;妇女保健系列;

......

可以根据企事业单位的实际需要进行调整和定制

描述:拳击减压课

描述:心理减压主题训练


描述:心理瑜伽课

欢迎企事业单位根据需要来电预约~

预约及查询电话:64821200

工会eap心理培训课程(初级)

邀请高级eap执行培训师开展系统的专项培训,为徐汇区培养一批懂得心理管理和心理护理的工会干部,提高工会干部职工的心理护理意识,提升其心理护理能力和水平。

照片说明:之前在毕业照训练

员工心理健康状况评估

为了解徐汇区员工心理健康现状,通过测试前后数据的对比,探讨疫情对员工心理健康的影响及其影响因素,并提出下一步的服务建议。

在线心理大奖赛[/s2/]

充分利用线上和线下心理服务资源,通过在线问答,提高徐汇区员工对员工关怀服务的认识和理解,鼓励员工学习和理解心理健康知识和技能。

参与方式:员工通过微信(手机版)点击链接进入

参与者:徐汇区全体员工

活动时间:暂定7月,具体时间待定

以上所有服务均免费提供,请致电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徐汇区职工援助服务中心,您身边的心理医生,徐汇区总工会,您身边的心理护理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守护心灵 健康徐汇——2020年徐汇区职工心理健康关爱项目正式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6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