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四平路街道安监站做好了“五一”假期工作,对辖区内各地方进行了专项检查,督促各企业、学校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指导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

四平路街道安监站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4月30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鸿宾率队对辖区内各单位、学校等地进行了检查。重点抓好疫情防控措施、学校安全教育培训、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等。

许鸿宾在实地考察铁岭中学复课时强调,要扎实细致地做好复课工作,牢牢把握安全底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做好学校水、电、气等相关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制度,要求学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加强校园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深入了解三年级复学以来的运行情况。

四平路街道安监站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然后他去了鞍山旁路菜市场、同济联合广场、丰台实业有限公司(地下空室)、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厦等人员密集的场所和建筑工地,重点检查了人员操作、消防设施、消防用电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许鸿宾指出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检查了工作人员的证件和五一假期的值班落实情况,并对五一假期的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部署,有效遏制了各类事故的发生,保障了社区居民的安全假期,促进了经济社会安全的稳定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四平路街道安监站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7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