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8字,读完约1分钟

喜树迁徙前

边肖了解到,为了配合市政部门顺利开展道路改扩建工程,根据相关程序要求,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搬迁了以前贫困的行道树喜树。

为了配合该地区“一景一景,一花一景”的绿化特色道路,加强彩叶树种的行道树配置,普陀区绿化市容管理局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和各种方案的比较,最终确定黄连木为该路段的行道树树种,并对每棵树的树形、生长和规格进行了精心选择。

普陀这条路一夜"变身" 将打造成特色景观道路

黄连木

黄连木是黄连木的落叶树种,适应性强。它的树冠是圆的,它的叶子先开放,它的枝叶繁茂美丽。黄连木的幼叶在早春是红色的,在秋天变成深红色或橙黄色。

普陀区绿化市容局利用春季植树绿化的有利时机,在不影响周边居民日常出行的情况下,决定安排在周末夜间植树,共种植黄连木131株。


注意植物层次的合理搭配,在行道树连接带种植970平方米的女贞、红叶石楠等小灌木。

边肖的实地考察给你带来了一波照片。

让我们静静的期待武威东路(镇北路-镇金路)的华丽转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这条路一夜"变身" 将打造成特色景观道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6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