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0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为了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有效遏制病媒生物的传播,保障居民的健康,近日,四平路街道动员辖区内10多个单位,包括文明单位、居民区、沿街商店、农贸市场等,300多名志愿者,共同开展“人人参与爱国卫生,人人享受健康生活”的爱国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四平路街道开展爱国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健康生活人人享

出汗,环境修复

在23个居民区,志愿者挥舞着铁锹,轻轻挥动扫帚,整理庭院,清除杂草,非常忙碌,充分展示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些志愿者手里拿着颜料桶和清洁球,走进走廊清理涂鸦;一些志愿者捡起并清理农贸市场、公共绿化带、健身公园和小花园的垃圾和卫生死角;一些志愿者分拣出大块的垃圾...在半天的时间里,志愿者团队清理了300多件垃圾和杂物,社区变得干净整洁,环境变得更加美丽,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和好评。

四平路街道开展爱国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健康生活人人享

彻底消毒以防止疾病传播

随着复工生产的不断推进,防疫工作仍然不能放松。街道在进行环境卫生整治的同时,不忘防疫和控制,对重要公共点和业主能触及的每一个细节进行全方位、零死角、多频率的消毒处理。物业管理单位应根据不同区域和类型,严格按照公司要求定期进行消毒防疫。重点加强对垃圾房、垃圾箱、下水道、绿地、走廊等容易滋生细菌的场所的消毒频率;加强电梯按钮、公共通道门把手、健身器材等公共设施的消毒灭菌;及时做好垃圾收集和运输工作,有效防止病媒传播。

四平路街道开展爱国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健康生活人人享

一起努力做一个好邻居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东方电信局、上海新华传媒连锁有限公司、上海书店鞍山店、上海郝彤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等也在开展爱国卫生行动的同时,认真做好公共区域环境的清洁消毒工作,齐心协力确保环境卫生,建设好邻居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四平路街道开展爱国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健康生活人人享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7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