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0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为积极做好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满足当前社区求职者日益增长的就业需求,促进社区失业青年改善求职和就业机会,搭建线下双向沟通平台。6月18日,“工作”正等着你,和就业同行——2020年,桥街“创谷”乐叶、陈其区委书记(人才推广)中心,前来给予指导。

杨浦大桥街道举行“创谷乐业空间”专场招聘会

覆盖所有年龄的多类型柱

依托区就业促进中心的资源平台和“创谷乐叶空室”的企业信息库,本次招聘会邀请了31家企业,提供了130多个职位,招聘了700多人。前来招聘的雇主涵盖快速销售、教育、房地产、汽车等领域,涵盖全职技术、人事管理、销售等工作。

杨浦大桥街道举行“创谷乐业空间”专场招聘会

整个活动采用无纸化招聘模式,求职者在线选择工作,完成简历投递。在现场,求职者和企业主要从事直接面试。减少接触,加快面试速度。

约有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近一半是应届毕业生,共收到268份简历。90多人当场达成就业意向,120多人需要稍后面谈。

多方联动,护送

招聘会由大乔街道党工委和办公室主办。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在上海洋浦滨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协助下,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规划和准备。

1、合理规划和布局

招聘活动选择在露天场地进行,展位间留有3米的足够空间,在企业展位和入场等候区前留有1米的空间,以避免人群聚集并保持安全距离。现场设置单向移动线路,出入口固定,避免人流对冲。

2.加强入口检查

在活动现场入口处,应指派一名专门人员测量体温并验证健康守则。体温超标者应在观察区休息后再进行一次体温测量,以确保进入前的安全。进入现场的人员必须戴口罩并登记真实姓名。现场免费提供一次性口罩、抗菌洗手液等防疫控制材料。

杨浦大桥街道举行“创谷乐业空间”专场招聘会

3.实施限流措施

实行分时和间隔入场等措施,限制参会人员的流动,会场参会人数始终不超过100人。要求所有参与者在整个过程中佩戴口罩,以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下一步,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街道将加强企业走访,深化就业服务,重点关注辖区失业青年和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推送服务,充分发挥小社区的巨大作用,促进当地青年尽快实现就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大桥街道举行“创谷乐业空间”专场招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