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2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4月19日,虹口区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吴新宝,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市科协副主席、主席褚俊浩;吴延峰,该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CPPCC董事长石宝珍;李宏鸣,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区委副书记刘红;领导何依群、杨春华、胡军、谢荣荣、约兰达出席了开幕式。

虹口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吴新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虹口区科协五年来的工作,指出区科协团结动员了广大科技企业、科技协会和科技工作者,为提高虹口科技创新能力、提高公民科学素质、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做出了突出贡献。

吴新宝指出,目前,虹口正处于攀登和奋进的关键时期。新形势、新任务不仅对科协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展示才华、勇攀高峰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希望区科协和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坚持新的发展观,把握科技发展的大趋势,解放思想,勇于创新, 充分发挥科学技术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导作用,在虹口实施高标准管理、实现高水平发展、建设高质量生活的过程中取得新的成就。

虹口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吴新宝对进一步做好科协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围绕大局,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做出新贡献;第二是尽职尽责地履行职责,采取新的步骤落实“四项服务”的要求;三是以人为本,打造人才高地取得新成效;第四,深化改革,展现加强自身建设的新气象。

虹口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李宏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虹口区科协五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她希望虹口科协继续以实施集团改革为契机,加快工作改革创新,切实履行“四个服务、一个强化”的职能,在推动科技创新、激发创新活力、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建立全民共享的现代科普体系、不断激发区域创新活力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虹口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坚持改革创新,服务科技发展,努力开创虹口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的区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定《上海市虹口区科学技术协会实施细则》;区科协第九届委员会选举产生,朱俊浩院士当选为新主席。

虹口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开幕式上,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胡军代表区内各人民团体致贺电。来自各学会(会)、企业、园区、科研院所和相关单位的230多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出席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