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1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为了迎接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虹口区近日启动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7月1日,虹口区在上海文化中心举办了“虹口统一战线人士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书画作品展”。展览展示了香港回归20年来,在实践“一国两制”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了香港在《基本法》政策指引下的繁荣稳定,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香港的了解,感受到了虹口和香港共有的海派文化的精髓。活动期间,6位地区美术家协会的画家和画家现场泼墨创作书画,表达了他们对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的喜悦之情。

迎接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 虹口区举办了这些活动

作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海上新力量,虹口新能源”——虹口区新社会阶层人士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的趣味迎新活动于同日同时举行。近百名来自虹口区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人士,包括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的员工、自由职业者和新媒体的员工,组成了14个团队,以有趣的活动形式寻找虹口文化地标、红色历史记忆、沪港关系等相关事物。在争夺精神力量和创造力的同时,他们将重温虹口的辉煌岁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虹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依群出席了两次活动并发表了讲话。

迎接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 虹口区举办了这些活动

同心同德,共创梦想,分享新篇章。虹口区还开展了一系列文化、公益、考察活动,如“俯视虹口乐步行街滨江建设投资阅读”、“双创”倡议、港资企业交流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迎接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 虹口区举办了这些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