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2字,读完约2分钟

十八大以来的五年里,虹口区在主动进取、攀登进取、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我们牢牢把握争取稳定的总基调。通过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经济发展逐步进入快车道,区级财政收入保持年均两位数增长;作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金融中心的核心功能,北外滩的建设正在加快。近4300家航运企业、1300家金融企业和十分之一的国家公共资金聚集在整个地区。

虹口区区长赵永峰:大力提升管理标准和能级

我们总是把旧区改造视为最大的发展和最大的生计。在过去的五年里,33,000个家庭和968,000平方米的旧装修已经完成。大棚户区的张桥地块即将告别上海地图。浦西最高的建筑——玉兰广场,以及瑞虹新城的月亮湾、邢星厅等优质载体相继建成。

虹口区区长赵永峰:大力提升管理标准和能级

我们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方向,正确处理放弃与获得的关系,大力开展“五违四要”整治,做好行政权力减法,牢牢把握“四条底线”,全方位加大民生投入,在教育、就业、医疗、养老、住房等领域出台一系列“民生清单”,努力实现“人民政府为民”的承诺。

虹口区区长赵永峰:大力提升管理标准和能级

目前,虹口区在经济发展、环境建设和民生方面还存在许多不足。只有骑着马,大步前进,勇于承担责任,我们才能实现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我们将围绕“实施高标准管理,实现高水平发展,创造高质量生活”的目标,建设未来发展之路,努力在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率、城市质量和品位、管理水平和能源水平、人民福祉等方面做出更大努力,取得更大成绩,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区长赵永峰:大力提升管理标准和能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9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