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3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47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主持会议,副主任叶建华、、、段、、姜天喜、阎、曾小英出席会议。各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部门的负责同志和各街道人民代表大会工作委员会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静安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会议关于本选区首批NPC代表选举情况和结果的报告,确认了本次补选的有效性。盛、等三位同志当选为静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其资格经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后,报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确认和公布,并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

静安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

会议讨论了召开第一届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决定于12月26日下午举行第一届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的拟议议程是:1 .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7年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2.初步审查区政府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3.初步审查区政府关于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9年预算草案;4.撰写《2017年静安区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综合报告》;5.书面审查区政府关于2018年本区城市规划制定和实施情况的报告;6.书面审查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评价报告;7.讨论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8.审查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9.审议静安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增加静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拟议议程的决定(草案);10.讨论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有关文件草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9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