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7字,读完约2分钟

杂七杂八的东西占据了公共通道,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硬件垃圾场停滞不前...位于中山北路与西堡兴路交叉口的广联五金市场,长期以来被这些混乱所淹没,并被反复对待和忽视......

对此,广中路街道同时采取了多项措施,严厉整顿广联五金市场,将原来的“生活痛路”变成了“生活通道”。

建立一个“团队”并建立多方联系

成立由街道领导小组、管理处、安监、城管、房管、居委会等部门和单位组成的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对广联五金市场的混乱局面进行整体治理。

召开"三次会议"

整治任务部署会将对整治工作进行梳理,明确整治工作目标、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

召开现场协调会,明确相关任务,做好现场对接工作;

推进整治实施,明确重点难点,开展风险评估,完善相应对策。

开展宣传,营造整改氛围

广众街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增强居民支持和配合整治的意识。

把握精神,开展党政联席会议和专项整治会议

社会宣传多拉横幅、标语、板报

媒体对电视台、微信群和“虹口广众”做了大量报道

走到门口,当面指出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用手指出整改的方向

真正整改,“大兵团”联合联动

针对广联五金市场的混乱局面,街道管理处、安监、城管、市场所、市容所等部门形成了“大兵团作战”的模式,形成了整顿的高压态势。指定专人负责,制定现场整治和长效治理两个方案,突出“一店一策”和“一户一策”的具体措施,明确处置点和责任人。

向这种乱象说“不” 虹口是这么做的

在广联五金市场整顿期间,派出200多名执法人员清理了20多吨加工和生活垃圾,并督促商家清除所有堆放在通道内的五金材料和生活用品。

注意长期效果,持续整改,不放松强度

重视指挥中心“城市大脑”的作用,通过安装监控、烟雾感应、门禁控制等系统,对广联五金市场进行24小时监控;与交通管理部门共同在商场“红线”处设置扶手,确保机动车不乱停,并在商场周围设置停车区。一系列措施有效保证了广联五金市场的规范有序。

向这种乱象说“不” 虹口是这么做的

“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记住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中路街道结合大规模调查,采取多种措施,大力解决城市管理问题,关注群众呼声,严厉打击各种混乱,帮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向这种乱象说“不” 虹口是这么做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2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