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2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27日下午,虹口区召开了城市安全普查“百日行动”动员大会,落实了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部署了虹口市城市安全普查“百日行动”。

虹口区委书记吴新宝主持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和市委的部署,做好安全工作。虹口区各部门、街道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感,切实做好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虹口区召开动员会 部署城区安全大排查

虹口区委副书记、虹口区区长赵永峰对安全调查“百日作业”提出了具体要求。虹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延峰、虹口区巡视员杜炯等虹口区四支队领导参加了会议。

吴新宝指出,要对全区、全行业、全单位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不留死角,没有空白点:

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效果为导向,针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和关键时期进行深入调查和严格调查,努力解决问题。

要充分利用各种手段,特别是科技手段和群防群治的方法,形成合力,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要加大整改力度,保持不眠的心态,第一时间做好整改工作,千方百计消除隐患。

要把落实责任放在首位,坚持党政同责,落实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街道的属地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

要加强监督检查,对工作不力和责任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不留情面。

赵永峰指出,要严格认真做好城市安全工作,积极构建“大而全”、“全而有用”、“大安全”的联动工作机制,彻底摸清底数,确保隐患及时发现和消除,整改到位。要突出预防重点,抓好消防、施工现场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工作。

虹口区召开动员会 部署城区安全大排查

会上,虹口区安委会办公室、虹口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部署了虹口市安全调查“百日行动”工作计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召开动员会 部署城区安全大排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8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