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5字,读完约2分钟

花了3天时间才完成配电站的粉刷,10月底,仁乐社区近3000户家庭完成了电气设施的改造。自第二批“别忘了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松江供电公司始终将“改革”二字贯穿于主题教育之中,以学习促改革,以改革促效益,以改善民生、提高福祉,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

松江供电公司“党建+社区服务”获居民点赞

最近,市民们通过12345热线举报说,位于北九峰社区西侧的一个旧分配站与重建社区的整体环境不协调。随着落叶,配送站斑驳的旧外墙变得更加显眼。最初,在旧社区重建时,由于电力设施的安全性和专业性,变电站不包括在重建范围内。配送站与北九峰社区同年建成,为附近几个社区提供配送服务,这是不可或缺的。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在短时间内拆除变电站是不切实际的;将外墙装修“踢回”给施工方是不合理的;搁置这个问题违背了初衷和使命。在“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记住使命”的调研会上,供电公司领导小组在听取了群众的心声后,提出了“党建+社区服务”的方法,并把目光投向了“区域性党建”。

松江供电公司“党建+社区服务”获居民点赞

国庆后,松江供电运输稽查部门到岳阳街九峰居委会进行了现场检查,并与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得到了积极的回应。居委会也从当时的施工队伍那里得到了小区外墙的配色方案,并提供给电力施工人员参考。第二天,专业施工人员开始重新粉刷配电站的外墙,并在小区装修后专门按照“白灰”配色进行施工。“不仅是分配站,建筑工人也帮助我们修复了社区中的几处受损墙壁。我非常感谢供电公司。”北九峰小区党支部书记潘激动地说。喷漆后的配送站与社区融为一体,再次提升了北九峰社区的整体环境。前后只用了三天,党建和社区“服务”的效果立竿见影。目前,松江供电局已与人民路段党委成员结成联盟,在城市管理网格化和精细化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10月底,仁乐社区近3000户居民实施用电设施改造后,家庭平均用电量提高到8 kW,居民用电意识大大增强。

松江供电公司“党建+社区服务”获居民点赞

松江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管宏说:大家都希望旧的“社区改造能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我们还必须向前迈出一步,与街上的所有单位组成一个“合唱团”。不仅要改善硬件,还要优化电力服务等软件,使社区不仅美丽,而且更美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供电公司“党建+社区服务”获居民点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4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