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0字,读完约1分钟

"这个部门是否强大取决于秘书."党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的“大雁”,直接关系到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最近,在深入开展“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过程中,九亭镇党委结合区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推出了“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的4天教育秘书轮训班,镇上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轮训。

松江九亭开展主题教育书记轮训班 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开幕式上,秘书轮训班以“振奋干部精神,践行使命,承担责任”为主题,明确了对所有秘书的学习要求。培训的第一天,对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建设的基础工作进行了测试,使秘书们能够发现理论知识学习中的差距,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

松江九亭开展主题教育书记轮训班 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学习典型新见解,强化职责敢于承担责任。在这次书记轮训中,九亭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和直属党组织的50多名成员参观学习了长宁区北新泾街道垃圾分类的经验。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我们对北新泾街道扎实细致的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更加确定了建立和完善人人参与、因地制宜的垃圾分类体系的目标。

松江九亭开展主题教育书记轮训班 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秘书小组讨论”将学习活动推向高潮。基层党组织书记着眼于自身工作实际,对比《中共重要法规汇编》,对比最初的任务,对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比身边的先进典型和范例,发现自己的差距,提出发展九亭的建议,并以党建带路,提高九亭的基层治理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九亭开展主题教育书记轮训班 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4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