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1日,“平安驿道”启动仪式暨“平安信使”志愿者服务团队宣誓就职会在上海邮政大厦举行。虹口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上海分公司纪委书记俞阿福,黄浦区邮政管理局局长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虹口分公司总经理潘虎出席活动,并向“和平使者”志愿者服务团队赠送旗帜。纪念封的揭幕仪式也在现场举行。

据悉,为了维护虹口区的公共安全、社会秩序和区域和谐,虹口区综合管理办公室、黄埔邮政局和上海邮政公司虹口分公司决定联合开展创建“平安邮政路”的工作。以虹口邮政局邮政支局为单位,组建了虹口区“和平使者”志愿者服务团队,团队主体为虹口分局邮政信差。同时,区综治办将“平安信使”纳入虹口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志愿者工作体系,充分利用邮政投递业务覆盖面广、数以千计的邮差走进千家万户的优势,在日常投递工作中收集信息、记录、取证、报告治安隐患线索。 从而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平安创建的覆盖面,拓宽和深化行业领域,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平安建设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平安信使”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