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7字,读完约1分钟

2018年6月20日,虹口区党支部退休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拉开帷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春华出席开幕式并发表动员讲话。

杨春华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要求。她强调,面对当前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要学习新思想,认清新形势,切实提高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学习新方法,着眼新任务,切实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实效性;要激发新的动力,展示新的成果,切实改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做法。

虹口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是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特聘教授将为培训班学员做辅导报告,并举办老干部党建论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4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