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2字,读完约1分钟

在防疫控制室,为减轻企业负担,根据有关政策,市、区政府将对生产经营防疫物资企业的应急技术改造项目的投资和设备租赁费用进行补贴。2月19日,记者从区经委了解到,目前,全区已有4家企业申请市、区“应急技改”项目,总金额607.8万元。

企业申请“应急技改”项目  嘉定防疫物资生产“加速度”

在上海益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洁净车间和包装车间,机器声隆隆,一派繁忙景象。全新的kn95自动口罩生产线一交付,机器将立即运转,日生产能力为15,000个口罩,是原来的三倍。与原来需要六名员工操作的传统生产线相比,经过技术改造后,新生产线只需要一名技术人员进行控制。目前,公司的员工已经基本到岗,28名员工正在努力与时间赛跑。

企业申请“应急技改”项目  嘉定防疫物资生产“加速度”

“益顺是第一批申请紧急技术改造的企业。根据城市两级政策,此类企业最多可放弃项目总投资的80%。”区经委工作人员孙秀说:“目前,全区有4家企业申请市、区两级应急技术改造政策。在后续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按照相关政策做好企业项目申报和咨询工作。”

企业申请“应急技改”项目  嘉定防疫物资生产“加速度”

在生产过程中,企业也遇到了n95口罩熔喷静电棉库存不足等问题。区经委及时联系本地区供应商,确保企业生产供应。上海益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张伟强表示:“就原材料而言,目前市场供不应求。我们几乎所有的供应商都变了,他们被政府推荐的供应商所取代。原材料的问题得到了缓解,非常感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企业申请“应急技改”项目 嘉定防疫物资生产“加速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3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