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9字,读完约2分钟

在确保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2月23日以来,嘉定陆续开通跨省口岸,截至目前,全区23个口岸全部开通。2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张西到部分口岸检查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了一线防疫人员。

张西一行首先来到钱宝高速公路入口,这里是昆山市外港镇井泉村和郎鹏镇的交界处,毗邻郎鹏开发区,货运车辆时有经过。现场设置了发放指引、代码扫描登记、安全检查、身份验证、复检登记等区域。10多名警察、辅警、卫生检疫人员和志愿者构筑了一道坚固的防线,全天24小时安全有序地守卫着过境点。张西仔细观察了道口检查过程,并关心地询问值班人员关于调班和夜间值班的保证,并告诉大家要注意路况和自身安全。

嘉定23个省际等外道口全部开放 检查要求标准不能降

安亭镇昌吉路与昆山市华侨镇三鑫路相连。道路两旁有许多住宅区和商店,两地人员往来密切。昨天过境点开放后,24小时内有1200多辆汽车和1800辆非机动车。由警察、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组成的联合防控小组每12小时对进出过境点的人员进行一次详细调查。检查人员将两条车道划分为上海,完成“健康云”信息登记的车载人员在出示登记信息、进行体温测试和车辆检查后,基本可以快速通过。

嘉定23个省际等外道口全部开放 检查要求标准不能降

张西指出,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和恢复生产,两地人员和车辆的通勤需求日益旺盛,但口岸的开放并不意味着防控力度减弱。大小口岸是全区防疫和控制的第一道防线。我们必须坚持严格的检查标准,严格控制,一丝不苟。在严格执行防疫控制要求的同时,更好地为企业复工提供路网交通保障;有关部门要关心抗击疫情的一线同志,做好力量配置和后勤保障工作,努力解决实际困难,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嘉定23个省际等外道口全部开放 检查要求标准不能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23个省际等外道口全部开放 检查要求标准不能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