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5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虹口区民政局召开第二次专题会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大责任协调”机制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耿宓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虹口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办公室副主任黄晓时参加了会议。

虹口民政局召开"四责协同"第二次专题会议

会上,我们总结了上半年全面严格管理党的年度目标任务的进展情况,研究了虹口区委第二次“四个责任协调机制”专题会议的有关材料。小组成员应结合制定的责任项目,报告上半年责任项目的实施情况,并确定下半年的推广计划。

虹口民政局召开"四责协同"第二次专题会议

我对组员责任项目的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评估,并对下半年的“四个责任协调”工作提出了要求:

1、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社区”理念。严格执行五项微观制度,做到人人负责、人人尽责,形成共同治党的工作格局。

2.一岗双责,种下自己的“责任田”。继续加大责任项目推进力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求。

3.坚持层层传递,努力走完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要高度重视下属企事业单位廉政风险点,真正做到风险防控不留死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民政局召开"四责协同"第二次专题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