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地面变黑了。图片来源/网友(下同)

8月18日晚,虹口区长阳路舟山路附近地面突然出现火焰,并伴有轻微闪络。接到市民报警后,公安、消防、燃气、电力等部门纷纷赶到现场,经过紧张处理,现场隐患消除。

说起前天晚上发生的那一幕,一些居民仍然心有余悸。其中一名居民告诉记者,事发前一天晚上9点左右,由于某种原因,大量消防车和警车突然出现在小区门口,随后电力和燃气部门也赶到了现场。“当我经过现场时,我看到地上冒出了烟。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了火焰。当我看到火时,我听到了几声响亮的声音,类似于轻微的爆炸。声音。”

长阳路地下突然"冒火" 原因待查幸无人员伤亡

描述:公安、消防、燃气、电力等部门反应迅速

消防队到达现场后,消防队员在小巷入口处喷洒泡沫,明火很快被扑灭。现场采取了临时交通控制措施。经电力和燃气部门检查,未发现电源线着火或燃气管道泄漏。据了解,该事件没有影响居民的用电和用气,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地下“大火”的原因需要进一步调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阳路地下突然"冒火" 原因待查幸无人员伤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