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3字,读完约1分钟

如果你找到佩戴“蒲公英”徽章的志愿者,市民可以得到便捷的旅游援助服务。日前,由北外滩街第一市民站牵头,上海地铁三号线四号线管理部、上海中西医结合医院、交通银行北外滩支行参加的“蒲公英”志愿者项目会议在四号线大连路地铁站召开。

虹口北外滩街道市民驿站“蒲公英”志愿者项目启动

活动期间,各单位负责人向志愿者赠送了“蒲公英”徽章,并当场成立了“荣毅行”微信联盟。今后,在上述四个单位中,老人、残疾人、病人等特困群体只要找到佩戴“蒲公英”徽章的志愿者,顺利完成地铁站与目的地之间的“最后一公里”,就可以通过微信联盟协作机制获得帮助服务。

虹口北外滩街道市民驿站“蒲公英”志愿者项目启动

据了解,地铁4号线大连路地铁站与上海中西医结合医院毗邻而居。在之前的调查中,公共车站的工作人员发现许多病人被堵在地铁站和医院之间的“最后一英里”里。为了做好便民工作,公共站将志愿服务点延伸到站外。今后,市民站将根据社区居民的需求,推广更多的资源整合服务体验,营造贴心的服务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北外滩街道市民驿站“蒲公英”志愿者项目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