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1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消息,猪年的春节就要到了。为进一步加强虹口区春节期间的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根据虹口区政府的相关扬尘防治要求,虹口城管机动中队配合环境监测支队、建设管理委员会、炉渣管理研究所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扬尘污染防治联合检查。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开展扬尘污染防控联合检查

一、严格排查防漏隐患

联检组对虹口区施工现场的防尘覆盖设施、封闭围栏和材料堆放场地进行了严格检查,不留盲点和死角,节前工作,排除了节日隐患。

二是同步宣传和意识

同时,执法队伍成员认真开展执法宣传,提高工作场所的法律意识、环保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查意识。只有建设方自觉守法,自觉维护城市环境的清洁,才能有条不紊地开展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使虹口的城市环境更加宜居。

第三,后期抽查的结果

为了巩固联合检查的效果,机动中队将在春节期间加大对施工现场的抽查力度和频率,实现施工现场的常态化和精细化执法管理。

任中市粉尘污染防治任重道远,且复杂重复性强。机动中队将加大检查力度,采取随机抽查和定点检查的方式,牢记作为城市管理者的初衷和使命,始终贯彻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开展扬尘污染防控联合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0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