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6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位于林挺镇的上海汇纳科技有限公司“多维数据采集智能传感器”项目荣获2019年上海市科技奖三等奖,这是该企业第二次获得市科技奖。该项目将有效提升企业在数据采集、数据管理和数据运营等关键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金山亭林全力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 多家企业荣获科技进步奖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慧娜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优秀的线下实体商业消费数据服务提供商。数据服务增强了实体商业的力量,促进了线下智能购物的技术创新。公司通过对实体业务消费行为的分析和业务价值挖掘,为实体业务用户提供数据采集、数据管理和数据运营服务。公司先后荣获“上海创新企业”和“上海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荣誉称号。

金山亭林全力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 多家企业荣获科技进步奖

据了解,林挺镇始终把企业科技创新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全力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坚持科技创新与优化经营环境相结合,推出了林挺镇企业和人才“4+8”科技创新政策。

近年来,林挺镇的许多企业获得了国家和市级奖项。上海华昌环保设备开发有限公司获得两次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和三次上海市科技进步奖;华为节水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和上海市重点产品质量公共关系成果奖二等奖;上海嘉林捷纺织有限公司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发明专利二等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亭林全力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 多家企业荣获科技进步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