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近日,虹口区商业委员会和区企业联合会举办了“新零售趋势”讲座,解读新零售的商业内涵、商业模式和未来发展趋势。来自该地区约70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中,朗润资本的创始合伙人潘玉新先生从新零售理念、商业模式的演变、数字时代带来的挑战和机遇等方面对新零售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强调了用户数据在新零售领域的重要性,充分判断了新零售的现状和未来。随后,潘先生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和最新的研究成果,着眼于新零售时代消费者的变化和特点,并结合大量的实际营销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认可。会后,企业代表与潘先生也进行了互动交流。

虹口商务委区企业联合会举办新零售趋势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的目的是帮助企业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信息分析的概念,进行精确的营销和定位,更好地改善其商业模式,增强其核心竞争力,赢得市场竞争优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商务委区企业联合会举办新零售趋势主题讲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8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