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2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虹口警方成功破获一个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球衣的犯罪团伙,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并从曼联等英超俱乐部缴获3万多件球衣。

7月25日,2019年国际冠军杯“曼联-热刺”在虹口足球场举行。许多球迷提前在网上购买了曼联和托特纳姆的球衣来支持他们深爱的球队。然而,在购买后,一些球迷发现,他们从网上购买的所谓的官方正品球衣有严重的质量问题,要么是线凌乱或印刷字体脱落,这显然不符合“真正的质量”。

虹口警方查获假冒球衣三万余件

接到群众举报后,虹口公安局经济调查支队立即追查到了假球衣的源头。警方发现,今年4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黄等人以每件25元的价格从广州购买了大量假冒的英超俱乐部球衣,并将其重新包装为官方正品球衣,在网上高价出售。经初步核实,涉案金额高达1000万元。

虹口警方查获假冒球衣三万余件

7月20日,专案组在广州成功破获了一个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球衣的犯罪团伙,逮捕了包括黄在内的6名犯罪嫌疑人,并从曼联等英超俱乐部缴获了3万多件球衣。目前,包括黄在内的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

大多数球迷在球队或俱乐部购买产品时,必须寻找官方实体店或官方认证的网上商店。不要在未经认证的网上商店购买,谨防购买假冒产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警方查获假冒球衣三万余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8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