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3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8月8日,区工商联与前四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金融服务平台,帮助区域民营经济发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依群出席了会议。

会上,中国工商银行虹口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虹口支行、民生银行虹口支行、上海银行虹口支行围绕民营企业的特点,介绍了各自的特色产品和服务,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的金融专长,为虹口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国泰元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虹口民营企业,对区工商联长期以来对民营经济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虹口加强“政银合作” 精准服务民营企业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是区工商联为深入落实市、区政府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新举措,旨在进一步优化虹口商业环境,准确解决民营企业融资贷款问题。今后,区工商联将通过整合各方资源,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匹配银企,更好地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加强“政银合作” 精准服务民营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8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