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0字,读完约1分钟

经过八个月的紧张建设,位于聚源新区的紫云画廊近日试营业,成为全区第二个紫藤花卉专园,将为市民提供一个玩耍、休息和健身的新场所。年底前,嘉定将加快5个公园的建设,提前实现“100个公园”的目标。

紫云画廊西临潘坨子公园,北接环城路,南临环城河,是嘉定环城河外环绿道的重要景观节点。花园配有3480平方米的紫藤花架和4858平方米的花园道路和广场。选择了7个紫藤品种,包括牛岛、雄野和阿智,种植了149株紫藤,全部来自嘉定紫藤园。预计五年后将达到开花效果。

嘉定紫云廊开园 149株紫藤静待来年花开

紫云画廊是一个集生态保护、休闲健身、园林文化为一体的新公园。原始树种苦楝和雪松被保留为公园的骨架树。植物的排列是自然和混合的结合。大规模种植樱花、紫薇、红丽海棠等观花灌木,以及青枫、乌桕、山毛榉等彩叶植物。“紫云画廊的名字很好听,晚上的夜景也很美。”许多来到公园的市民说:“这张脸的价值相当高。我相信,当紫藤开了,它将成为一个新的净红色打孔的地方。”

嘉定紫云廊开园 149株紫藤静待来年花开

下半年,嘉定将加快建设五大公园:埭头公园、赵翔公园、陆家桥公园、湘江公园和曹安公园。此外,区绿化部将加快环城河周边绿化景观建设,重点改造和提升街道公园的功能设置,增加短时休息设施,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多的休闲空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紫云廊开园 149株紫藤静待来年花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