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3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为加强北外滩街信访矛盾的解决,8月22日上午,区信访办副研究员何建华、区信访办老蒋工作室主任何刚到北外滩街监督“四重”信访矛盾的发展。同时,为打击信访“四重”矛盾,街道信访办还邀请了区房管局副局长、区搬迁指挥部副司令金思齐、上海虹口第一房屋征收办公室副总经理徐斌、街道研究员林振东以及街道平安办、信访办、司法办、幸福家园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虹口北外滩街道召开“四重”信访矛盾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部门详细听取了北外滩街“四重”信访矛盾案件的决议和推进情况,重点讨论了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各部门在研究案例推广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瓶颈”时,也积极寻求解决讨论中出现的问题和分歧,相互协调,逐一解决,形成有效的合力,在解决“四重”信访矛盾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虹口北外滩街道召开“四重”信访矛盾工作推进会

“四重”信访矛盾工作涉及面广,难以解决。为了解决这类复杂而棘手的信访问题,有效促进北外滩地区的和谐稳定与矛盾化解的实效,下一步,北外滩街道信访办将进一步落实民生保障工作,继续推进信访矛盾化解“四重化”,不断提高矛盾化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及时按时间节点解决信访人的合理诉求,有效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北外滩街道召开“四重”信访矛盾工作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654.html